[展覽]需要一些安定的力量,微光話語 | 慢慢插畫展


猶記得初次遇見慢慢,是在美保老師的插畫課。

「有自己接過案子或曾經自己擺過市集的同學請舉手」
教室裡舉手的厲害小貓同學兩三隻,我就這樣以崇拜的眼光望著他們。
印象最深的一個是坐在旁邊的酪梨,一個是坐在左後方的慢慢。

慢慢是個感覺害害羞羞的女生,說話慢慢輕輕柔柔的,真是人如其名。
「好溫柔啊~~」跟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真是天壤之別。


接著幾次上課,我尤其喜歡慢慢的小小畫,還有她的分享。
大概是說當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相信自己很棒!發著小小的光之類的~
(我自創的亂七八糟倒裝法)

怎麼說呢?迷惘的時候聽到這段話感覺很溫暖很感動啊...♥

初次看見慢慢的作品因為太輕柔一不小心就忽略了。
但再多停留幾秒,就完全被深深吸引!!
慢慢的作品畫在布上,用色輕輕柔柔的,渲染得很美很美。
整體很細緻。角色圓圓軟軟的,感覺溫暖。

和慢慢的氣質很一致。
很舒服很舒服。


一直被我以為很害羞地慢慢,
竟然在最後一堂上課的時候主動和我說話(其實我更害羞啦 >.<)!
還邀我一起辦小聯展(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扯遠了...



慢慢最近在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四四南村-(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有個人插畫展。

我第一天就去看了!!

很溫柔、很美、很慢慢♥
搭配一些微小而堅定的話語,可以獲得一些力量♥
作品上還有點綴小刺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喜歡♥


現場有留言本,給很棒的慢慢一些回饋吧♥
還有小牌子、立牌可以拍照♥
裡面的商店有周邊可以購買♥

好週到的插畫展喔~~~♥♥♥♥
♥♥慢慢好棒♥♥


展覽日期: 7/1-7/31 (7/3公休)

展覽時間
週一~週五:10:00~20:00
週六~週日:09:00~18:30

免費參觀 

FB活動頁

慢慢粉絲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