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森林看守人 - Hank 郭世皓 創作個展






雖然買過漢克的印章組、常常跟著甜不辣手直播買顏料、刷愛心,
但其實我不算是漢克的鐵粉。也沒想過我會在漢克個展第一天就到展場。

但,是的,我在第一天就來看展覽了!

展覽的地點就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出來一下下就到了,
小小的卻很有重量的門,招牌(?)看板(?)不算太明顯,
旁邊的小樹上掛著一閃一閃的小燈,
走到2樓和咖啡店的店員打聲招呼我們就上3樓看展覽了。

白色的牆壁上掛了各式各樣的畫框,
裡面是一幅幅筆觸細緻、溫暖的作品。

很幸運的漢克在現場,在他的導覽下,
聽著很舒服的背景音樂帶你融入整個氛圍之中。


這個老窗戶上展示著的手稿,
有主視覺發想的過程、皇冠的試色、和一次一次練習琢磨的痕跡......。


尤其喜歡森林採集,溫柔的與森林共存著。

我問漢克關於畫框的事。
他說那是他好幾年累積下來的收藏品。
因為他覺得他總有一天會辦畫展!
(我覺得好感動)

他說這期間,喜好也有所變化,
一開始比較多金屬的框,近期則是更喜歡木質的框。
沒想到擺在一起也很協調。

其實若漢克不說,我甚至覺得這是經過設計的。
木質的框呼應著森林、而金屬的框呼應著皇冠。
好完美。


出口的地方有一幅詮釋林隙的作品,
斑駁的牆面搭配著光線照著玻璃上的字映出的影子,
很有林隙的感覺。
(再次覺得感動!!!)

真的很喜歡漢克這次的個展(以及導覽),
從發想準備到佈展到現場的任何一個細節都覺得很棒、超級用心!
謝謝漢克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展覽!

刷一波愛心~


//////////////////////////////////////////////////////////////////////////////////////////////////////////////////////////////////

森林看守人 - 漢克 創作個展

2017 / 05 / 11 - 5 / 30 

中山光一 3 樓( 出捷運中山站後步行約3分鐘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4號3樓
作家在廊/展覽周邊販售日: 展期間的每周五至週一


展期間無休 12:00 - 21:00

開幕茶會 5/13(六) 14:0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