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OKINAWA]沖繩,不私藏!雜貨文具控必去!



次跟朋友去沖繩,一口氣去了七天(可惜晚去早回去頭去尾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會開車,只能倚靠大眾交通工具囉!
以下介紹一些文具雜貨控必去的好地方!

時間有限必去:

 淳久堂書店
(單軌電車美榮橋站南口往國際通方向走,右手邊)
4F大創-雖然台灣有大創了,但這裡有很多台灣大創沒有的商品。
1F文具雜貨-應有盡有。少不了各式貼紙、紙膠帶、一大堆的明信片和卡片。AIUEO商品(手機殼等)、寫吉達印台、TN商品和LIFE筆記本都有!

じーさーかす雜貨家具店
(浮島通上靠近往平和通交叉口)
可以挖寶的店!東西很便宜!很多神奇的小東西!漂亮的砂糖袋、可以貼行李箱的大貼紙、二手印章(看到一個5x5蓋了可以填數字玩賓果的章,太有趣了!)、各種復古小玩意兒~同行的朋友包色史萊姆,還很興奮的發現了國王史萊姆!!!(我快笑死啦XDD)

CARTOLERIA
(縣廳前站RYUBO7F)
超精彩的文具店!各式貼紙、紙膠帶、便條紙、高級的筆。我在這裡抱了TN駝色PA SIZE回家!同行的朋友(入了鋼筆坑)則選購了大量的墨水!我們在這裡買到了免稅!

(在國際通上靠近浮島通的交叉口旁邊一點點)
各式雜貨、包包衣服、各式紙膠帶還有沖繩限定紅型紙膠帶(目前有兩彈)AIUEO迷你印章,重點!價格很親民喔!

(壺屋通)
位於壺屋通的yacchi & moon,有超可愛的小熊!超好逛!店內有一半以上東西都跟小熊有關,很多陶器,杯碗盤等,另外有肥皂還有yacchi & moon
自己的紙膠帶!
  

那覇中央郵便局
(壺川站)
很大家的郵便局,商品種類也很多,郵票種類也很多!當然還有沖繩限定商品!
其他小型的郵便局若有路過也可以進去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小收穫喔!
像我就在縣廳前站美榮橋郵便局蓋到美榮橋限定的橡皮章(看起來像是裡面的人自己用橡皮章刻的)


有時間可以晃晃:
(在新都心站,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1F)
大大的很好逛,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陳列剛好秀出了文具大賞排名前幾位的產品!

紅型、琉球帆布、明信片、小物等。

(新天堂通)
elufe姊妹店,比較多衣服包包,還有一些插畫家的小物、比較特別的紙膠帶(不過也和elufe有一樣的沖繩限定紅型紙膠帶),價格偏高。

 海想(http://www.kaisou.com/store/store.html)
(國際通附近就多達5家分店)
店內有海洋木質的FU,有一些飾品、陶器、道具等。有4款紙膠帶。


------------------------------------------------------------------------

*另外可惜的是宮脇書店(牧志站)這一趟我沒去到,聽說也很豐富喔!

*沖繩迪士尼東西很少,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可以去一趟縣廳前站RYUBO7F
DISNEY CORNER,雖然東西比不上東京或大阪的DISNEY STORE,不過看到這樣一家店也讓人夠開心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文具控必去! 隱藏在台北市區巷弄的四家文房具小店

[結婚大小事♥]How to write 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內文和信封到底怎麼寫?(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