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2016年3月 /TRAVELER'S NOTEBOOKS



3月,我的月!

趁著好天氣去三芝玩!
中午吃Romina歐式料理餐廳好好吃!
寵物友善而且還有小羊!

Romina歐式料理

去完沙灘還去了公雞咖啡,裝潢佈置很有特色,飲料吸管很可愛,
店內還有名片和精緻店章(雖然我蓋壞了)可以豐富本本~(手帳人最愛!)

Le coq 公雞咖啡



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台北車站1F旅遊服務中心也有章可以蓋,
Q版中正紀念堂可愛好喜歡~
拆除忠孝引橋的紀念章也太有紀念價值~XD


「遠離不是放棄你,只是無法再接受你以我不願意、不合適的關係來對待我,不願意待在一個一點都不美麗、也不符合我本性的關係裡。」

——《蒙馬特遺書》

18號這天文具控大概全都被郵局120周年小全張洗版了。
看了動物方城市還拍了美麗大頭貼機,
眼睛超大臉超尖~XDD


最後一周下手了偶像的色鉛筆,
討論了展覽事宜、看了舞台劇、臨時起意去了布丁狗餐廳。

忙忙碌碌很充實的3月也這樣過完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