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自我畫畫風格的六堂插畫課] 第五堂課 比賽、插畫家藝術家網站分享


插畫家的自我準備之五:比賽+客觀的評審美感能力
 講述→ 參考作品賞析→指派課後作業(比賽情報收集)
風格找尋課堂實作:超透視構圖+拼貼
 作品賞析→ 畫法引導→ 實作指導→ 分享討論(包含上週的指派作業)
 自備工具:拼貼用雜誌或照片、上週錶好的畫板、自用畫材顏料、筆和膠水等工具。

--------------------------------------------------------------------------------------------------
比賽與投稿:
1.網路關鍵字搜尋
2.傳單收集
3.情報誌
4.經典比賽

小小的拼貼運用在背景、遠方小山和鞋子。
題目是星期日,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星期六就是星期日。

我喜歡的插畫家網站分享:

Mogu Takahashi 


Yumikitagishi(北岸由美)


augustwren


okaytina


同學分享的我也喜歡的插畫家或藝術家:

Beatrice Alemagna(巴黎的獅子)


浅野綾花

Hanoch Piven

安野光雅

Helen Dardik

石田徹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