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2016年2月 /TRAVELER'S NOTEBOOKS


2月,過年。

稍微用了一下特別的黑白企鵝日付。
點綴紙膠帶也蠻可愛!

2/2吃了白玉紅豆抹茶冰,令人驚喜的是白玉冰過之後還是好Q彈!
好吃耶!忍不住幫它畫個小插圖紀念一下!

 看了被遺忘的公主展覽、買了新鞋子,然後年假準備開始啦!


年假大部分的時間在陪家人,
值得紀念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搶福袋!
利用初一一早的空檔去微風松高店,還碰到小小兵拜年。
好新鮮好有趣:P

情人節的早餐吃了九州鬆餅,有點小失望,我想應該點原味會比較香?
吃來吃去還是LeTAO的鬆餅深得我心啊))))


開工早餐吃大餐!
然後迎接手帳聚會趴兔,主題是面交大會吧!
感謝大家的利弊分析,我決定跟IKEA小推車說掰掰,
很快的做了功課,隔天就在MUJI出手組合了一組PP收納盒推車了。
美觀又可以擋灰塵。


周六臨時去上了reiko的紙膠帶地圖課程,
問了一堆問題、看了超級精彩的旅遊手帳、也拼貼出一幅沖繩地圖。



最後一周,今年的旅遊訂了!
很神奇的訂了!
也很迅速地在兩天內把機票住宿都弄好了。

然後買到很可愛的嬉嬉2歲生日紙膠帶。
(圖很可愛、字也很實用)
在店內拿到的明信片好可愛好搶眼!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提早幫我慶生:))
love you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文具控必去! 隱藏在台北市區巷弄的四家文房具小店

[JAPAN/OKINAWA]沖繩,不私藏!雜貨文具控必去!

[結婚大小事♥]How to write 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內文和信封到底怎麼寫?(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