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2016年1月 /TRAVELER'S NOTEBOOKS


2016新年快樂!
手帳文在BLOG停擺了兩個月,
其實我都有乖乖寫手帳寫只是沒有在BLOG分享(真的啦!)


插畫生活網站推出午餐的畫畫課,這也成為我這一個月的小小目標。
然後上架了LINE貼圖、印了紙膠帶,短短一月也是蠻精彩!


霸王寒流這周日開始上美保老師的插畫課,一路要上到3月,我要當塊好海綿。

和市集的手帳朋友第一次約會,
有共同的話題即便是第一次見面也不冷場,真是相談甚歡啊!
期待第2次、第3次、第4次.........


最後一周,想了想還是買了TN 2016月間,
在行程安排上比較一目了然,不過它是從去年12月開始的,
所以拿到的第一件事還來不及裝飾封面就先瘋狂補上去年12月和幾乎已經過完的1月。

再來的心得就是關於寫吉達印台,
自從上次手帳聚會被365筆記本燒到之後,陸續買了新印章和365本人,
即便是極品365,試蓋的結果顯示還是寫吉達大勝啊!

(1/31 那日就是天真的想用利百代蓋在365上希望得到寫吉達效果的失敗之作...)

於是,我想...我想好我的情人節禮物了!(賊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文具控必去! 隱藏在台北市區巷弄的四家文房具小店

[JAPAN/OKINAWA]沖繩,不私藏!雜貨文具控必去!

[結婚大小事♥]How to write 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內文和信封到底怎麼寫?(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