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


前些日子一連參加了綠色和平(http://www.greenpeace.org/taiwan/zh/)拯救北極熊家園和加灣鼠海豚的連署活動。
今天早上綠色和平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明他們連署拯救加灣鼠海豚的好消息!
「全球 32 萬人連署集合的力量,終令墨西哥政府 12 月底推出草案,提出兩年內禁止在海豚(也是眾多海洋生物)棲息的水域內,採用任何會傷害加灣鼠海豚的捕魚方法,同時受影響的漁民將獲得補償。加灣鼠海豚原先估計可在 3 年內絕種,因為大眾的努力,現在牠們將獲得重生的機會。」
順便跟我說明他們在募集捐款這樣。

考量了一些因素,終究我是婉拒了她每月捐款的邀請,但我做了一次性的捐款。
距離上次捐款給流浪狗保護協會又過了好一陣子,在經濟能力許可範圍想用自己一點小小力量為環境做些什麼。

然後,我今天就好想畫北極熊喔!我自己超喜歡的:)

綠色和平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eace.org.t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