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 ---2013年9月~2014年12月 /MARK'S

文章一開始來大推一下!!!
MARK'S的手帳咕溜咕溜好好寫啊~~~

分隔也很乾淨簡約到我很怕把它寫。壞。了。

簡單分享一下我小心翼翼的月計畫



接下來是週計畫的部分
 去了一趟香港,自由行,很精實的四天三夜。
巧遇mt香港展,購入4捲,是說香港的價格因為匯率也不過便宜個台幣幾塊錢!
還是在日本買最划算!

 信義線開通,特別跑一趟把紀念章都蒐集啦!

 事隔一年,mt expo in Taipei.
入手了幾卷限定版外,還購入了漂亮的鐵盒,抓了小耳朵。
(野餐墊我其實也很心動!!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

 我的好朋友也在這一年結婚了。
婚紗照超級美麗!

到最後幾個月,周計畫就變成我的記帳簿了(我好像常常這樣,哈哈)。

後面幾頁的方格眼
我拿來畫我喜帖和餅乾的草圖。

這兩篇有最後做出來的成品:

後面的夾層拿來放收集來的漂亮名片和咖啡杯墊↓

謝謝觀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