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9年1月~2009年10月 /NINE WEST DIY線圈拼貼封面


2009年,正式朝夢想中的工作類型邁進的第一步。

我用我擅長的拼貼風格將NINE WEST送的年曆做了改造,
這也是難得一年我不需要花錢買手帳XDD


NINE WEST送的年曆非常大本,月份上有清楚的分頁,
算是蠻適合工作計畫的手帳類型。


不過當時的我,
除了旅行手帳和生活手帳混在一起之外,
甚至連工作手帳也不分開。


現在看來非常糟糕啊....
畢竟之後有些主管認為你的記事本都是公視也不多想就直接拿來翻,
結果心情小語什麼的全都赤裸裸了...。


我還特別喜歡拿來畫地圖,煞有其事的感覺,很好玩~




這麼一大本的手帳,非常好用,
字體潦草亂飄也沒關係,有種隨性感,
想貼的票根啊~貼紙啊~完全不用擔心貼不下更不需要去折他們。

不過大缺點就是包包超級重...
之後,我大概就再也沒用過這麼大本的手帳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