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 ---2009年10月~2010年10月 /小王子

2010年,我生命重大轉折的一年。

陪伴著我的是小王子的手帳。
也是很厚重,但紙質出乎意料的好寫!


我還記得那時候mt在台灣剛盛行,
但因為價格不斐,
我和同事約定好一個月買一包(兩捲),
每次到了誠品挑紙膠帶的時間就特別興、奮、謹、慎!


色鉛筆在這本上也能很好的顯色。
而且用色鉛筆完全不用擔心透過去的問題!



聖誕節的月份。




2010年正式來了。來吧! 

買了紙膠帶,當時剛出幾乎都是素色的呀!


有一天在書店看到可以畫手帳的花邊畫法。
趕快記錄在手帳裡。


立馬運用!


覺得3月應該要是最快樂的月份。
生日快樂月!
(買了方眼mt :)))


4月。
(斜條纹mt入手!)


小王子手帳的後半部有像下面這樣簡單的方格頁(伴隨著漂亮的小王子插圖),
可以將特別的票券、名片等值得紀念的東西自由貼在這邊。

像是這天去了朵兒咖啡,是特別且印象深刻的一天。


再後面一點還有主題頁,
可以記錄你看了一部好電影或一場好展覽或一本好書.................blablabla

任何你想且值得紀錄的都可以當作一個主題記錄在這裡。





似乎所有的事情一夕之間都在這一年發生了。

改變我最大的一年,我最喜歡也最討厭的一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