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 Williams Dead.

今天的隨筆是一隻天竺鼠,其實沒什麼靈感。

就想畫一隻軟綿綿的東西,
最初設定是一隻粉紅色的天竺鼠,但畫完後好像有點噁心於是作罷。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不可逆的,比如說:長大、老化、死亡。

Robin Williams Dead. 
我蠻難過,他是陪著我長大,數一數二喜愛的演員。
總是給人無限的溫暖。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放映「家有傑克」,我印象最深。
是一部講早衰症的電影。我哭得亂七八糟。
「把愛找回來」雖然戲份並不多,但我太愛這部電影還買了原聲帶。
還有「美夢成真」、「博物館驚魂夜」及一些心靈系列的電影...

Thank you Robin Williams.

R.I.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