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ing* making a bear wallet --- 小熊布皮夾子

這是送給愛熊又愛環保又愛拍照又愛布兒朋友的生日禮物~小熊布皮夾子

一開始當然是挑選主花和配布。
****咖啡素色布是小熊的顏色;紅白條紋就呼應著遊樂園的紅白帳篷囉!
正面攤開長這樣~
裡面長這樣~然後一貫我的風格,隨興配一塊圖案小布縫上!

然後可能會有一個疑問:「剛剛咖啡素色的配布怎麼沒有看到?」事實上是,因為tutorial有一部分我實在看不懂就憑著自己的想像去弄,結果一不小心就把原本應該打開是咖啡素色布的放鈔票的夾層完全縫死了。。。我要送的皮夾子也瞬間變成名片夾.......

這次碰到的困難是:tutorial一樣是全英文閱讀上吃力亂縫一陣失敗之外,還有他們通常是用吋當作單位,實在很不習慣。換算時也是殺死我一堆腦細胞。

點我看完整tutorial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