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6年6月~2006年9月 /MUJI DIY拼拼湊湊剪剪貼貼

事隔5個月後,我終於願意來把這篇補上了。(唉額‧對焦對到後面去了!)


事實上把雜誌或DM上的圖片剪剪貼貼是我的強項,之後也有幾本本子或是箱子有用拼貼的方式完成,最終結果自己也非常滿意(挺)

也會試著用不同素材去拼貼,帥氣有個性的圖片加上蕾絲的對比也有種衝突的美感。
很像穿小短蓬裙搭軍裝外套、雪紡配鉚釘(真的有人這樣搭?)那樣。
(喔~我離題了!)

這是在MUJI買的隨身月記事本本(牛皮封面那種),剛開始用的也是MUJI買的筆寫,不過我真的極力大不推!!!
因為這本本子紙很容易透、筆寫了就印到後面那面,整本看起來亂糟糟的,被我用的一點質感也沒有~

又因為透過去了,我索性就在背面那頁貼了「小豬月曆」,結果我也是超級後悔...T-T
本子被我搞得儼然就是國中小學生的小本子....


不過我也是有好好使用它,豐豐富富的。報告完後期末考~然後待辦事項一堆感覺也是挺忙碌。
那時候還沒有流行所謂的紙膠帶,正夯的應該是相片裡皇冠那種有可愛圖案的一般塑膠膠帶啦!

再附上一個月。
這個暑假,我考到了駕照、去香港玩了一趟。
這輩子第一次去迪士尼,我永遠記得在城堡前看著煙火秀我就默默流下淚了。隔天在看4D,唐老鴨出現在我面前,我也落淚了...。
總之,這麼多的感動,夢想實現,謝謝我的媽媽。
(再度離題)

好的,因為這本子透過來透過去實在太不好用了!!!
所以壽命只有短短三個月。剩下的頁面就拿來畫草圖和隨手塗鴉吧!
(但還是要貼貼紙)

好久不見的掰掰,我會繼續努力看心情補進度的,畢竟現在都2013年了。
然後然後,我這幾個月雖然沒有更新網誌,但本子可是很認真的刻啊~看看我什麼時候可以分享到!!

嘻,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