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5年9月~2006年6月 /迪士尼公主系列-s

發生一件烏龍事,我竟然沒有拍到這本手帳的封面!
好吧~都這個時候了我也不想再補拍了,封面就是粉紅色然後迪士尼六位公主呈C字型排列,封底就是六位公主為成一個圈圈。
我知道很難想像,不過就這樣吧!

這本迪士尼公主系列-s和上本一樣封面外層有一層塑膠套,雖然事到如今早已磨損成霧面了,不過還是要提一下。
畢竟塑膠套的好處在上一篇也說過了:塑膠套有夾層可以放一些小紙條啊!!!

這本S號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只有月計劃和後面極少量的橫線筆記頁,上大學的我吃喝玩樂用功讀書零零碎碎大事小事一大堆,不夠寫不夠寫。
也因此這本手帳我都想發一張獎狀給自己了!用的淋漓盡致、鞠躬盡瘁~密密麻麻的字像彩色的小螞蟻一樣,還不忘貼貼紙、畫小圖那些的~


然後偶而還抄一下當時男友的簡訊(當時的我實在是太小鬼了)

那也是還有大頭貼和姓名貼的年代~為了讓本本更豐富,是會連朋友妹妹的姓名貼都貼上來啊~~(茶)
朋友生日、同學出去玩、約會~我通常都用開心明亮的顏色;考試啊~報告啊~我就用藍色或為了區別用一下綠色。
塗黑黑的大概就是傷心至極,心痛揪啾的時候啦!

現在想想,大二的我的確還是和大一一樣是個粉紅少女控!什麼東西都要粉紅色,要有蕾絲,要有點點、有小花.....
現在就不太一樣,中間當然也經歷了一些變化,對了!還有一段時間極愛蘋果綠

在前面用力寫著月計劃的同時,後面的筆記頁我也同時進行著,還因為不夠寫,已經往前蔓延到後面月份的月計劃了!

大學大概是最愛打扮的時候吧!總想要漂漂亮亮的,然後還有點沉溺在自己是小公主的幻想裡。
常常翻雜誌啊~然後就很多慾望清單,明明沒什麼錢,買不起也要畫下來!

小螞蟻月計劃也不要照太多頁,畢竟也看不太清楚什麼內容,只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顏色。

手帳後面的通訊錄和地鐵資訊用不到就節省的用白色的便條紙貼住再用一些可愛貼紙去點綴也很好用,是實用的小撇步喔!

文章的最後就用課表和大家掰掰,現在都沒有了~~好懷念喔~~~

嘰哩呱啦閒聊一下
又到了選購手帳的季節囉!之前想買卻遲遲買不下手的日本1101手帳也出來囉!不過我應該還是買不下手(
點我看官網
昨天也去誠品看了一下,少部分的手帳也悄悄露面了,雖然沒有很多啦!但經典款倒是很準時報到!

再等一會兒囉~畢竟去年買的還夠用~然後我已經決定今年要放棄一日一頁的型式了。
每天上班上班,好像月跟週就很夠用哩!

OV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