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ing* making a reversible bag:) 做一個涼爽夏天輕透女孩兒風格(可雙面使用)的包包:)


是的,自從基礎的迷迭課程結束之後,我除了幫媽媽把舊毛巾車縫成地毯還有自己做了一個口罩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縫紉機了...=..="

趁著每周六的painter課程暫時告一段落,昨天自己查一查路線之後就開始了一個人的永樂市場的小旅行了(這有機會再說)♥

反正我在很克制的情況下大概花了三千元,所有的布控制在我還可以hold住的重量下收手。
回家丟了滿床大概呈現這樣混亂的狀態 ↓↓↓
 媽媽看到了也只能吞了吞口水說:「嗯,好,好好做,這也算是一個正當的興趣。」
平常下班回家通常不在有太多的力氣實際執行自己的休閒娛樂,大概就是上上網看看一些大師的網站,中文的、日文的、英文的都看,雖不一定全部看的懂但搭配著圖大概也可以看懂六七八成。台灣的blog友們蠻多習慣用轉貼或引用或留言再做分享紙型;日本的礙於語言的關係我也看不太懂什麼規則,偶爾看到有分享型紙的在製作說明上即便搭配圖也只不太好懂;歐美的就很不一樣,多半可以輕易的下載到pattern連作法也蠻詳細的,剩下的就看你本身的英文理解能力了。
上面那張圖是我看了許多blog後讓我很是喜歡的袋型,是我心中的第2.3名了

翻了翻家裡所有的布,配了幾組,但首次做還是決定先用價格比較親民的布也算是個練習好了!
下面 ↓↓↓ 就是我這次決定的配色,涼爽夏天輕透女孩兒的風格♥




























不過礙於我本身的英文能力,首次自己縫包包還是讓我拆到深處無怨尤啊~~~~~T-T

下面 ↓↓↓ 是我這次的成品(其實就是首圖)


淺藍那面的小羊布標是之前上課剩下來的碎布剛好有還算完整的圖案拿來裝飾一下♥
綠白條紋就比較單純一點,沒有再做更多的點綴,不過它意外的和我從日本抱回來的唐老鴨先生好搭♥


做法的話
verypurpleperson這裏有詳細的步驟分解還有pattern可以下載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