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ing* making a lemon yellow stuffed Bunny 做一隻檸檬色的摺耳朵小兔子吧!


這個周末假期跑去清境避暑了,不過周間倒是做了一隻檸檬色的摺耳朵的大小眼小兔子♥
(說是小兔子其實也不小,加上耳朵的高度可也超過30cm呢!)

也是之前逛網站收集到的pattern,這隻小兔子看似平凡普通,但深深吸引我的是牠的耳朵。
是見識淺薄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長耳朵的方式,可愛極了!

而且看了一下其實這次的製作方法算很羽的羽量級了!

事不宜遲,印下作者提供的pattern拼一拼組一組再配一組布兒,準備開工!


上圖是我這次選擇搭配的布:
小圓點點布帶點和風的味道,黃點點適度的點綴,用來做整隻兔子的身體不會太過刺眼;
檸檬黃白相間格子布活潑可愛又不會甜膩,用來摺在兔子耳朵裡面,讓人要忽略也難~♥



看看這就是做出來可愛的摺耳朵♥  
和我腦海中的想像中幾乎一模一樣♥
再搭上這次選的布,覺得有小加分的效果:)


這是我這次的成品。

雖然在最後塞完棉花封口的地方&手和身體連接的部分有點小瑕疵,不過第一次做小兔子能有這樣的成果我自己還算滿意。
還有一個小可惜的地方就是我把牠的眼睛縫的有點大小眼 :S



最後最後,檸檬色的摺耳朵小兔子用一張自拍和大家說掰掰♥

小兔子的pattern請按這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