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2011

[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3年10月~2004年3月 /CHIP&DALE 花花綠綠

Image
這篇應該是極短篇
那一陣子好像就是熱愛"CHIP&DALE",現在好像又還好...不是討厭喔~就是覺得可愛,但沒有這麼迷啦

直接來看吧!開門見山的就是本本不可或缺的貼紙啊~
不過....都過了這麼久了....剩這麼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太可愛捨不得用絕對不是一個藉口而已!當然也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很多是日文我看不懂啦~

所以就一直放著也就忘了....2012本本來用一下好了!

yearly plan
通常是拿來寫寫朋友的生日,每次換本本就這樣謄來謄去,不知道哪一年可以把一年365格都填滿喔....

月計畫

這頁月計畫怎麼怪怪的?
就是就是因為上一本本用的差不多想換本本了,於是又買了一本新的(就是這本),可是偏偏日子過的太慢,本本的日子還沒有到(這就是印好日期的本本的壞處之一啦!),所以只好自。己。生!這本CHIP&DALE 本身就花花綠綠的啊~所以就用剪剪貼貼的啦~好像是從一本日文雜誌送的隨身小手帳(只有月的那種)剪下來的!
也不錯啦(還有自己說的喔~),就是獨一無二咩!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看覺得好醜.....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啊....(嘆)


(日子終於趕上本本了....)
來看看:我好像很常去西門町(?)、雖然寒假還是每天到補習班報到,快學測了,每天讀書讀書這樣。

ㄟㄟㄟ~memo區好像寫了佳句良言喔!
有人說:周人在冷漠的政治制度外批上了實_感情的外衣(這根本是課本或參考書上的吧...)

想起來了!!
那時候為了本本用快一點又不要浪費(想快點換新本本),我發明了一個超酷的方法!!就是把日記寫在本本裡!這不稀奇!稀奇的是這款本本的設計明明不是一天一頁,我就硬是要來個一天一頁!
可是又沒有格子啊~所以我就從後面往前寫!!也就是前面的部分一切正常,和平常使用方法一樣,但後面往前翻就是拿來寫日記,這樣雙管齊下,本本不快速用完也很難吧

哈哈哈!整個自以為聰明啊~現在在看的時候翻來翻去累死了~又亂~整個很「ㄧㄚˇㄍㄟˊ」
又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啊....(嘆嘆)

這也是日子趕不上本本的傑作之一啊......
那你說那個黃黃的是什麼....就是...就是....每個月都有的固定行程嘛......

這這這!!這不是貼貼嗎!!!我的天啊!好青春喔!!這好像是我跟媽媽還有東玉姊姊在天母照的~誰能想到事隔七年,東玉姊姊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這就是當做剪貼簿在用啦~喜歡的圖片剪一剪貼一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