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3年9月~2004年9月 /Cheerful Joey紅色猴子布面書套本本


沒錯是一隻猴子在騎車車

延續上一本自由度極高的六孔本本之後,這次用的截。然。不。同。不僅沒什麼自由度而言,而且薄薄一本只有月計畫和不到十頁的橫線和空白note...不過卻輕便許多
封面是紅色猴子布面書皮,有點像牛仔布,硬挺硬挺的,本本旁邊有筆插的設計。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會隨身帶鉛筆盒啊~所以完全辜負了它的好設計
2003年9月~2004年9月 ,大概是做學測的最後衝刺、準備推甄以及剛上大學的時間。明明應該有很多事會須要記,可是卻用只有月計畫的手帳,現在回顧起來也有點納悶(大概之前扛書包扛怕了吧...)其實我依稀記得同一時期我還有另一本本本的樣子(?)


看!沒錯吧!
不外乎就是貼上拍貼紀錄買了什麼去哪玩~在搭上一些可愛的貼紙這樣~


有時候比較酷是自己畫上一些小插圖像下面照片就是我買了一個cd player,然後我把它畫在本本裡

ET那篇還有提到:偶爾會抄下一些佳句良言期勉自己。

 不要讓你的不快樂影響別人,不要把你的重擔加添在別人肩頭,人間的苦難已經夠多了。
這次的本本裡佳句良言有夠少,翻來翻去也只有這段了

這就是我說的接在月計畫後面"不到十頁的橫線和空白note..."


那陣子正流行姓名貼,那一年又是大家各奔西東的時候。
我想說大家要分開了,所以就訂製了包含我電話號碼的姓名貼....
結果...根本就用不完一個人一次送他三張也用不完!現在看來實在覺得很蠢,甚至很像有些人停了一下機車會被貼上的色情電話小貼紙

喔喔!!!這個月怎麼了?!!!
其實....這是我一個很大的壞習慣啦!

就是每每到了差不多要換本本的時候,那個月或那兩個月都會特別亂來!字不好好寫、圖不好好畫、事情不好好記,還會有一堆空白!!!
真得是個很壞的習慣啊!整個後繼無力虎頭蛇尾亂七八糟啊))))))))))))))))))))))))
唉....呦..............你...你...你們不會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