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太陽把我的背照的暖暖的,但為什麼我眼前天空的雲幾乎要把您遮蔽?

 我抬頭看不到您,也其實我並不相信您在上面會一直看著我們,
 但當我左手戴上您的手錶,我就是能感覺到您在,和我一起,好近好近。

 我的朋友說我該為自己陪您到最後感到驕傲,並且您住在我心裡而不寂寞。
 戴著您的手錶,我彷彿充滿了力量,我可以毫不畏懼的向前,迎接面對即將發生的所有。
 但我並不堅強,在捷運上我可以掉淚,在家我可以毫無保留的痛哭失聲,在公司我卻一個字也說不出,我的胃和心臟隱隱痛著,我的淚在眼眶裡轉著。

 您儘管放心,在奶奶面前我表現的好棒!我有緊緊握住她的手就像您緊握著我。
 我們三人的手始終是握在一起,緊緊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