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s ]Free Hugs .力量

平安夜的信義威秀,充滿了愛,很溫暖。

今年的耶誕,很幸福,很感動。



擁抱的力量

   感染.傳遞



純善的力量無限



這樣的影響力.靠近.幸福.感動.溫暖



                   熱情

   是愛...

               幸運   

 

           夢想       

                    喜 



 行動.力量   

 






     不是好玩.不是作業

 

        更不是大冒險



      而是真的.發自內心想做這件事。





我要謝謝captain佬K

沒有你,就沒有這天 夢想就不會實現。



我要謝謝dear03

沒有你,我想我應該會因為害羞而退縮,你知道的



我要謝謝阿闕,親子團的...

沒有你,我就不能100%的安心。



皮諾,我們終於抱了!哈哈!

上次的冷靜讓我傻了。



還要謝謝阿良大藍

陪伴我們,紀錄了一切...

還寫了好感動的BLOG。





要謝謝的人好多,真的。

當然包括每一個擁抱的你們,




感受到了嗎?

這種溫暖。


也讓它從自己這裡傳遞出去吧!




這是我從過去以來,最有意義的一個平安夜



我愛你們。



----------------------------------------------------------------------

超感動全紀錄



http://blog.sina.com.tw/ernest0218/article.php?pbgid=3410&entryid=575019

Comments